云归雾散

叶蓝の温暖日常

嘛,就是给自己塞点糖糖次_(:3」∠)_


正文-------------------------


蓝河摸黑往客厅走去,走到茶几旁时,被脚下的某个东西摔了一下整个人往前面倒去,心想着怎么都得摔了反正是沙发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结果就猛猛的摔进了一个并不温暖的怀抱。


“一来就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别以为哥会原谅你这么迟才回家啊。”


蓝河哼唧了一声蹭着叶修的胸脯说:“公会的哥几个喝的有些多,我又没喝,总要把人家送回去吧。哎我说你身体怎么这么凉?咋不开灯?”


“停电了,没吃饭。”叶修按住怀里动来动去的人,“你可别动了,哥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被灭可是分分钟的事,你别趁火打劫啊。”


蓝河几乎是自动屏蔽掉垃圾话,抓住了重点从他怀里坐起来,“到这个点了你还没吃饭?我去那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我好歹能给你带点啊,手机也买了该用就得用啊大神!”


说着蓝河起身准备摸到厨房去看看有没有面包饼干之类可以直接吃的东西,刚站起来,“啪”的一声灯亮了。蓝河唔了一声捂住眼睛转过身把头重新塞进叶修怀里,闷闷地说:“太亮了,我缓缓。”


一分钟不到蓝河就爬出叶修的胸膛,然后转头看见了茶几上满满一烟灰缸的烟蒂。叶修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就僵住身子,也知道自己妥妥地又惹自家小剑客生气了。他带着些许的讨好戳了戳蓝河的背,被戳了的人站起来背对着他说:“你呆着,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叶修连忙应了一声好就乖乖躺在沙发上了,而且他也的确胃疼的受不了了。听着厨房里传来的令人安心的声音,叶修盯着天花板上的灯,想起蓝河当时把这灯买来时冲自己满足的笑的样子,叶修勾起嘴角缓缓闭上眼睛。


蓝啊,哥上辈子要做多少好事这辈子才能遇到你。


蓝河端着草草做出来的白粥和小菜从厨房走出来的时候,看到叶修蜷着个身子侧躺在沙发上,手按在肚子上面,眉头紧锁。他走过去把粥和菜轻轻放在桌子上,准备叫醒他。已经举起的手在快要碰到他的脸时停了下来,蓝河看着这个从一开始就没让自己省心过的男人,吸了吸鼻子,重新抬起手轻轻捏着他的脸颊。


“大神大神起来了,抢boss了。”


没反应。


“叶修叶修叶修。”


还是没反应。


蓝河凑过去亲上他薄薄的嘴唇,不意外的浓重的烟草味,然后揉开他紧皱的眉头。看着叶修转转悠悠总算醒过来,蓝河端起桌上的粥说:“饿了吧,不烫的,来。”说着舀了一勺送过去。


“当哥小孩啊,”嘴上仇恨依旧拉着,人却还是撑起身体咬住递过来的勺子,嘴里转两下就吞了下去,“手艺不错。小蓝,你先把粥放下。”


“嗯?”蓝河照着他的话做,歪着脑袋心想这货又想干什么,结果就被抱住了。


“怎么了这是,先吃点东西好不好?你是不是又胃疼了?叶修我跟你说,你再这么抽下去,我真的不跟你过了。”


“别,蓝啊,哥就你一个,你看你一晚上不会来哥就死一回,正抢boss呢结果给我整停电这么一出,我这一掉线,估计下次上线妥妥被集火。蓝,蓝,哥跟你保证行不?再不抽这么多了,真的。”


“......你说我怎么就对你狠不下心......”蓝河叹了口气。“养一只大神还真是难。”


叶修笑着摸他的脑袋,然后又使劲往自己怀里塞了塞,“这不仗着你爱我嘛宝贝儿。”


 

END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