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雾散

【全职】关于眼泪

关于眼泪


私心的全员,设定为第十赛季结束

突发脑洞,全程OOC,不适右上_(:3」∠)_

有隐藏CP的大家找找看_(:3」∠)_

Q&A形式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上篇叶蓝日常里面小糖糕的名字打错了抱歉啊啊啊啊各位打我不要打脸啊!!!】


以下正文-----------------------------------


Q1:你容易流眼泪么?情感上的。


叶修:哥可是铁打的,哪有那么容易就哭。

许博远:嗯......

苏沐橙:会吧(。◕‿◕。) 

方锐:看哥真诚的眼睛,怎么会啊。

韩文清:不容易。

张新杰:很少。

张佳乐:不容易......吧。

林敬言:一大把年纪了,老哭会被小辈们笑话吧。

喻文州:偶尔吧。

黄少天:都是男人整天哭什么哭啊哎哎你说说你这个问题问的就不合适啊我们联盟里没几个妹子的这个问题你觉得有人会承认自己容易哭么你觉得可能么可能么?

王杰希:不会。

高英杰:嗯,有感动的事情或者伤心的事情会哭。

周泽楷:【摇头】    

江波涛:不容易哦。

孙翔:才不会。

孙哲平:没怎么哭过。

楚云秀:不多。

肖时钦:不太会哭。


Q2:一般会因为什么哭呢?


叶修:哎都说了哥不怎么哭了......非要说的话,那,让哥想想,伤心了,就是特别伤心的那种,可能会吧。

许博远:好多......太开心了会,难过了会,委屈了也会。

苏沐橙:看剧算么?

方锐:伤心呗,激动呗,之类的。

韩文清:不记得了。

张新杰:我也不记得了。

张佳乐:拿不上冠军。

林敬言:感动的时候吧。

喻文州:以前不被其他人接受的时候,哭过。

黄少天:......努力了也没有成果的时候......哎哎我就是随便说说的啊你们都别当真......

王杰希:小时候......被,嘲笑,嗯,眼睛,的时候。长大了以后就很少哭了。

高英杰:委屈的时候最容易哭了......

周泽楷:听不懂...

江波涛:嗯,队长的意思是别人听不懂他讲话的时候,偶尔会很委屈,所以会哭。我的话,自己的能力被埋没的时候吧。

孙翔:......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我......不过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就哭呢,爷可不会为了别人活着!

孙哲平:看着自己的手,想起以后就打不了荣耀了,那时候会很难过。

楚云秀:陪沐橙看剧的时候?

肖时钦:嗯我想想,难过感动都会。


Q3:最近的一次流泪是因为什么 ?


叶修:最近的一次?......离开嘉世的时候。

许博远:唔,昨天跟我妈打电话的时候她又骂我不好好学习整天打游戏,然后我就委屈了呗,就哭了一小下下。

苏沐橙:呃,昨天晚上看新更新的韩剧的时候......

方锐:拿总冠军的时候。

韩文清:......好像是我爸因为我打游戏狠狠揍我的一次,记不清了。

张新杰:霸图打败嘉世的时候。

张佳乐:跟大孙打电话的时候。

林敬言:退役的时候。

喻文州:蓝雨被兴欣打败了的那个晚上。

黄少天:我去队长你怎么说出来了!!!!我可没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是卢瀚文那个小兔崽子抱着我使劲嚎啊谁被这样对待都会忍不住的吧会的吧会的吧!!!!!

王杰希:最近都没有哭啊。

高英杰:微草输掉比赛的时候。

周泽楷:兴欣......

江波涛:队长是说第十赛季我们轮回在最后被兴欣给打败的那天,嗯,回去后大家都哭了,确实嘛,实在太不甘心了,二翔一个人躲在房间把头闷在被子里一个劲的呜呜呜,都听到了哦。

孙翔:......就这么一次!!以后我绝对会打败兴欣打败叶修的!!

孙哲平:张佳乐离开百花的时候,我俩大吵了一架。

楚云秀:昨晚跟沐橙一起看剧的时候,那个男主哦,死的太可怜了。

肖时钦:回到雷霆的时候。


Q4:有过因为某个人哭过么?为什么呢?


叶修:我怎么觉得这题就是给哥出的啊......想听哥就说给你听,沐秋去世的时候估计是哥哭的最厉害的一次吧,以后想看也看不到咯。

许博远:好像没有因为特别的人哭过。

苏沐橙:嗯,我也是。

方锐:老林离开呼啸,当时恨死他了,现在想想是我傻吧。

韩文清:没有。

张新杰:没有。

张佳乐:大孙的手啊,当时给我心疼的,再加上生气,气他不早点告诉我,那货还一点都不在意。

林敬言:没有啊。

喻文州:好像没有这样的人。

黄少天:......因为队长哭过。哎哎哎我什么都不想说啊你别看我了我什么也不知道!!!

王杰希:没有。

高英杰:一帆离开微草的时候,因为觉得愧疚所以哭过,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周泽楷:没。

江波涛:不是人行不行?我家的猫去世的时候我哭了。

孙翔:......没有!

楚云秀:电视剧里面的人算不算?不算就没有了。

肖时钦:没有。


完了【。


评论(2)
热度(19)